close

 哈哈xD我看到很多錯字~期待我04/21送妳的手錶嘛!其實我沒有要送ㄟ<開玩笑的啦~!>一定會送妳的啦~還有貼滿東海的大大卡片和妳的....嘿嘿~!謝謝你送我的大大卡片!!!! 

 

嘿嘿~謝謝妳送我的卡片和熊熊~我08/06一定會送妳最棒的禮物!<哈哈xD是08/06嗎???好啦!是06/08啦!!!!>

 

 

 哈哈xD我姐送的!!!!

 

好吃區~

嘿嘿~我很期待....妳補給我的卡片唷!因為你的卡片,總是這麼的好看~謝謝妳送我的....黑巧克力!雖然我不愛吃黑巧克力,不過我會吃光它的,一個也不留!!!!

 

謝謝妳記得我說過的話~小熊餅乾真的好好吃唷!我們一定會越來越熟的....熟到爆炸!!!

 

謝謝你的蛋糕,很好吃~因為有一些人都沒吃到,就被搶光了= =!哈哈xD沒想到你真的買了,雖然從32吋變到8吋又變到6吋~不過還真的有草莓....但是我有吃唷!!!

 

謝謝妳的卡片.蛋糕和熱飲~還有妳卡片是著麼做的呀???卡片摸起來不一樣!!!!

 

不會常用區

哈哈xD謝謝妳的卡片和禮物!!!沒想妳真的買Happy Birth Day送我~感動><

 

 

謝謝妳送我的卡片和禮物!我會收好妳的卡片....不會給別人看的!!!!

 

可愛區

謝謝妳....送我的卡片和禮物!我們好有緣~同一天生日!!!!我會努力把熊存滿~

 

謝謝你....送我的卡片和禮物!我會把禮物放在....我的星星罐旁邊!!!!

 

謝謝你....送我的卡片和禮物!我還沒拆禮物時....我以為是麵包超人,因為我以為它的手當成是麵包超人腮紅了~哈哈xD

 

謝謝你的禮物唷!呵呵~我家也有一隻....粉紅色的!其實是我送我姐的!!!!哈哈xD

 

謝謝你的卡片和禮物~哈哈xD話說你送我的禮物有人想要ㄟ~

 

卡片區

謝謝妳的卡片片~哈哈xD山下智久很帥!!!!我愛~

 

謝謝你的鹿鹿卡片~哈哈xD沒有禮物沒關西....心意最重要!!!!

 

 

謝謝你送我....你親手做的卡片~我沒生氣....所以不用原諒唷!!!! 

  

抽到區

DSCN2061.JPG

謝謝你送我的....ICASH~

 

<我一些之後打....因為我懶了!抱歉唷!!!!!!!!!!>

*  *  *  *  *  *  *  *  *  *  *  *  *  * 

最後....                                     

謝謝大家跟我一起....              

過我的生日!!!!                         

謝謝跟說生日快樂的人~

       送我卡片的人~                  

  送我禮物的人~                  

  送我卡片和禮物的人~         

 

 

 

↑哈哈xD拔拔真的有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new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