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xD

今天回五峰 ! ! ! !

因為教師節 ~

所以回去看老師 ! ! ! !

 

今天放學 . . . .

我和容 . 朱搭公車 ~

到新店市公所下車 ! ! ! !

經過早餐店 . . . .

看到澄 . 老鼠 ~

我們一起走去五峰 ! ! ! !

到了五峰後  . . . .

走到4樓專一導師室 ~ <累炸>

以進去 . . . .

看到珊 . 珊弟 ~

朱開始和老師聊天 ~

我覺得很無聊 . . . .

所以我就走出專一 ~

<其實我不是想和老師聊天,是想看大家好不好>

在外面拍了2張照片 ! ! ! !

之後覺得很無聊+很熱 ~

所以用進去了 ! ! ! !

進去沒多久 . . . .

蔡 . 郭就來了 ~

蔡 . 郭一進來 . . . .

專一的電話就響了 ! ! ! !

郭就去接電話 . . . .

看他接電話覺得超爆笑得 ! ! ! !

他們來沒多久 ~

大家就要都走了 ! ! ! !

大家邊走邊和老師聊 ~

聊到老師要去開車  . . . .

老鼠坐老師的車 ! ! ! !

我 . 容 . 珊 . 朱 . 蔡 . 郭 . 澄 . 珊弟 . . . .

一起走 ! ! ! !

澄越走越快 ~

所以我就先和他說掰掰 ~

之後 . . . .

走到九大眼鏡 . . . .

珊說要換鏡框 ~

所以我 . 容 . 珊 . 珊弟先進去 . . . .

後來 . . . .

朱 . 蔡 . 郭才進去 ~ <走太慢>

朱進去後 . . . .

九大眼鏡變的很吵 ~

有點尷尬 = =

用好後 . . . .

大家在天橋那分開 ~

我 . 容 . 珊 . 珊弟<要回家吃飯>

朱 . 蔡 . 郭<3位大男生要一起去吃飯>

其實我 . . . .

也想和大家一起吃飯 ! ! ! !

但是要回家 ><

期待同學會 ! ! ! !

朱快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new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