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22.23日

第一天
早上 . . . .
6點和容容一起吃早餐~
吃完一起坐公車去學校!
到了班上~
本來想說朱朱會來的!
結果還是沒來~<他都很早到>
有點失望!
因為朱朱很有笑點!
跟他一起玩 . . . .
都很開心!

到了6點50分~
下去操場 . . . .
看到了教官~
帶我們班2天的教官!
一開始對他沒啥感覺!
只覺得不想去公民訓練!
因為很多學長姐都說很累~

7點多上車出發去萬瑞!
在上車教官字我介紹!
教官叫芭樂!
在車上大多時間都在聽歌!

一小時多後 . . . .
終於到了萬瑞~
一到萬瑞芭樂 . . . .
先叫我們去小木屋放行李~

之後 . . . .
我們班和餐一義合成第7中隊~
餐飲科合成第3大隊~
我們班和餐一義開始訓練!
練隊呼.跳舞還有一些基本訓練!

訓練完後 . . . .
全校有集合 . . . .
訓練!
之後中午吃飯!

下午 . . . .
都在上課~

晚上 . . . .
營火晚會~
大家都HIGH爆炸!
很多人說話都沙啞了!
雖然我沒有沙啞!
但是我手腳都酸到爆炸!

回房間 . . . .
我第一個洗澡~
一開始竟然沒熱水!
但是洗到後面就有了!
洗完後 . . . .
和大家聊天!
聊天內容 . . . .
就不透漏了!
聊到一半 . . . .
因為太大聲~
還被芭樂的妹妹罵!
12點多大家躺在床上~
要睡了!
但是我就是睡不著!
明明就這麼的累!
之後慢慢睡了!


第二天

4點多又醒了!
和布丁聊天!
5點40分時 . . . .
叫大家起來~

6點15分~
先去1號她們的房間~
放行李!
就快走去集合!
但是有一些人 . . . .
遲到了!
所以芭樂很生氣!
之後大家 . . . .
都小心意義的~
生怕芭樂在生氣!

吃完早餐 . . . .
全校集合!
之後去上課!

第一節上漆彈!
我有被漆彈銷到!
沒有瘀青!

第二節 . . . .
我沒玩!
因為看起來很恐怖!

第三節走鋼索 . . . .
哈哈~
這個好好玩!

中午 . . . .
吃完飯!
回小木屋換衣服!
太高興了~
因為 . . . .
2天都穿迷彩服!
真的很臭!

集合 . . . .
頒獎!

之後 . . . .
上車回學校~
唉!
芭樂沒和我們 . . . .
一起回學校!
芭樂教官真的很好!
因為有他!
公民訓練變的更好玩!

公民訓練真的很好玩~
本來很不想去了!
但去後還想去第二次~
不過我要換衣服!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new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