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ㄎㄎ~~~~
看完NEWS的演唱會~~~~
真讓我永生難忘啊~~~~
因為演唱會一開始~~~~
NEWS就從蛋頂唱著「朝著星光前進」揭開演唱會序幕~~~~
也就是從天而降啦~~~~

在連唱歌18首歌之後~~~~

NEWS用中文向大家問好~~~~
增田貴久說:「大家好我是小籠包,我是增田貴久~~~~」
山下智久還忘記說他的名子~~~~
........................................

然後NEWS也被問到對台灣女生的印象~~~~
加藤成亮說:「覺得很積極~~~~」
增田貴久說:「水噹噹~~~~」
錦戶亮說:「跟增田一樣很可愛~~~~」
山下智久說:「我已經愛上台灣歌迷~~~~」

還有還有~~~~
我記得最清楚的就是~~~~
NEWS的理想約會方式啦~~~~
我記得是從加藤成亮開始的~~~~
應該是吧~~~~
算了~~~~
應該沒關西吧~~~~
ㄎㄎㄎㄎ~~~~
我就從加藤成亮開始了喔~~~~
加藤成亮說:「有小籠包約會約會妳餵我我餵妳的~~~~」
增田貴久說:「有一個大大的小籠包兩人一起吃~~~~」
錦戶亮說:「親親一整天~~~~」
山下智久說:「親親、抱抱一整天~~~~」(PS.山下智久還有一邊說一邊做抱抱的動作喔~~~~)
手越祐也說:「抱抱一整天~~~~」
小山慶一郎說:「開車去不知名的地方兜風,並且看看能"做些什麼"~~~~」

大家不是叫NEWS翻跟斗嗎~~~~
加藤成亮說:「他不會~~~~」
然後叫增田貴久翻~~~~
增田貴久就翻啦~~~~
然後~~~~
錦戶亮也翻了~~~~
終於我最喜歡的~~~~
山下智久也翻了~~~~ (PS.要翻前還脫上衣喔!!!!)
山下智久翻完說:「我已經四年沒翻跟斗了~~~~」
後來~~~~
小山慶一郎也翻了~~~~
結果~~~~
手越祐也說:「我的不算才藝,但是我飛喔!!!!」
最後大家還是沒有放過加藤成亮~~~~
加藤成亮說:「為什麼第一個是我,最後一個還是我~~~~」
結果被大家說~~~~
要跑舞台一圈~~~~
在加藤成亮跑時~~~~
NEWS其他團員和小傑尼~~~~
偷偷的跑進舞台裡~~~~
害加藤成亮不知所措的跑回去~~~~
後來大家又出來了~~~~

NEWS還唱11月7日要發行的新單曲「weeeek」~~~~
真是太好聽了啦~~~~
我很喜歡weeeek這一首歌~~~~

另外小傑尼斯也在中間串場,連續演唱近畿小子、KAT-TUN等歌曲~~~~

NEWS勤練中文的成果也在「NEWS NIPPON」這一曲中展現~~~~
由山下智久.錦戶亮.加藤成亮.小山慶一郎.增田貴久.手越祐也分別演唱中文詞~~~~
超好聽的喔~~~~

ㄎㄎㄎㄎ~~~~
我看得晚場還有四次安可喔~~~~
真是高興~~~

★☆★☆★☆★☆★☆★☆★☆★☆★☆★☆★☆★☆★☆★☆★☆★☆★☆★☆★☆

嘿嘿嘿嘿~~~~
我記得~~~~
增田貴久說:「大家好我是小籠包,我是增田貴久~~~~」
增田真是太可愛了啦~~~~
難怪錦戶亮會說增田很可愛~~~~
山下智久也很可愛喔~~~~
因為山下智久還忘記說他的名子~~~~
ㄎㄎㄎㄎ~~~~
真是太可愛了啦~~~~
還有還有~~~~
加藤成亮也很可愛喔~~~~
因為加藤成亮說:「為什麼第一個是我,最後一個還是我~~~~」
跑步的時候~~~~
還不知所措的跑回去~~~~
也好可愛喔~~~~
哈哈哈哈~~~~
其實大NEWS都好可愛喔~~~~
說都說不完~~~~
所以不說不說了啦~~~~
我的手快快停止吧~~~~
ㄚㄚㄚㄚ~~~~
停不住了啦~~~~

小山說:「開車去不知名的地方兜風,並且看看能"做些什麼"~~~~」
他說那句話時~~~~
其實讓我有點像歪了~~~~
不知大家是不是也都想歪了啊~~~~

這是我第一次看NEWS的演唱會~~~~~~
也是我第一次看演唱會喔~~~~
嘿嘿嘿嘿~~~~
我第一次看演唱會就給NEWS了ㄟ~~~~
真是太感動了~~~~
ㄎㄎㄎㄎ~~~~

最後還有一件事要和大家說喔~~~~
就是"台灣艾迴音樂預定11月23日與專輯同步發行!!!!"
大家要快快存錢喔~~~~

大家Bye~~Bye~~~~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new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