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七夕啊…我要一個人過了…光一回來陪我啊!不要只會工作啊~
我不想一個人過……


起身拿起桌上的手機……
我要不要打給他呢…我打了會不會妨礙到他的工作啊…發信件又怕影
響到他……啊~啊~煩啊!恩…還是不要打好了…把手機放在看不到的
地方,就不會想用了……還是找健一起玩吧,就不會想他了…


「健~」
「汪…」
「過來爸爸這裡。」
「汪汪…」
坐在椅子上把小健抱起來放在懷裡,摸著他的頭……
「健、爸爸是不是顧慮太多啊?…」
「汪…」
「可是…?…健你去哪啊?…」
看著健從自己的懷裡掙脫,然後走進臥室裡……過了不久看他從
臥室裡走了出來,嘴裡還咬著東西…?
「健你咬著什麼東西啊?」看著健走到腳邊,順勢把他抱起
看他刁啥……
「…?我的手機……」
把手放在健的嘴前,意思這給我……健也乖乖的把手機放在
自己的手上…
「健爸爸的手機都是你的口水……」看著手機溼溼的,順手拿起
桌上的衛生紙擦拭……
「…汪。」
「你要爸爸打給你的另一個會把你後空翻的爸爸喔……」還好手機還
沒壞……
「汪汪…」
「可是健我要說啥啊…說你給我回來,我要和你一起過七夕
嗎?…這樣會不會太任性啊…」
「…汪。」
「你是說我可以發信件啊……喔、好吧!我就聽你的……」
「汪汪…」


把手機打開,按到寫訊息然後打著『工作狂你還在工作嗎?有沒有好
好吃飯啊?一定沒有吧!…吶,光一健現在好想見到你,好想被
你抱著 (。>﹏<。)』
「好了打好了,健爸爸幫你把信件打好了喔!」
「…汪。」
「好了爸爸要幫你發了喔…」把收件者按到光一,然後,手指在按鍵
上按下確定健,看著信件送出……



雙手放在愛車的方向盤上,以最快的速度駕駛著愛車……突然間手機
發出悅耳的聲音…駕駛者沒有很急的把車停下看訊息,因為他知道是
誰…在一個紅燈下才把手機拿起來看,看著對方寫的信件嘴角微微上
揚…在綠燈亮起時,把油門踩到底…希望以最快的速度見到他心愛的
人……



到了發信者家的停車場後,把手機拿起,打給他心愛的人…
「喂…」
『剛是我…』按下電梯健…
「光一?…」
『嗯…』
「你工作結束了?」
『我有看到你的信件喔!』
「…喔…」好丟臉喔…
『想不到你這麼想我啊!』
「才不是我是健…」越說越小聲…
『剛要誠實喔。』按下電鈴等待對方開門……
【…叮噹…叮噹……】
「…?有人來了,是誰啊……我……」一點都不想把電話放下,繼續
講著……
把門打開的瞬間看到了…自己的戀人…
「…光一…」
「你還沒回打我的問題喔!是誰想我啊?」把電話放下並結束掉它,
因為不需要靠電話了,自己想要見到的人就在眼前……
「…是…我啦…」害羞的臉泛紅。
走進玄關順勢得把門關上…抱著軟軟的剛……
「剛我也好想你喔…」
「我也是。」
「剛不好意思,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不行帶你去七夕祭典玩……」
輕輕的從光一的懷抱掙開,微微笑著,「嗯、沒關係。」
「剛…」
「你吃飯了嗎?」
「嗯…還沒……」
「我去用給你吃。」
「嗯。」
「啊!對了,你先去洗澡吧!」說完後沒等光一的回答,剛就走進廚
房了……
光一也乖乖的把包包放好,走進浴室洗澡……


剛把飯做好後,想起沒拿浴袍給光一,不知道它會不會自己拿……
「光一你洗好了嗎?」
「嗯。」還好來的時間剛剛好,不然光一光的身體在他家跑來跑去
了……
「哪、浴袍。」
從剛手上拿走,「嗯、謝謝。」穿在身上。
剛看著光一的頭髮皺了皺眉,「光一頭髮…」把毛巾拿起,細心的在
光一的頭髮上擦著……
「剛~」
擦好了,「嗯。」
「我好餓喔!」摸著肚子。
「我們去吃飯吧!」
「嗯。」


看著光一把自己作的菜吃完,真得很高興。
「剛作的很好吃。」
「嗯。」
「剛、我要去睡覺了。」
「嗯、去啊。」看著光一從椅子上起來,走上自己,「你要睡就去睡
啊,幹嘛拉我啊?」
「剛陪我睡。」
「可是我還不想睡啊!」
「管你的,我就是要你陪我。」把剛抱起……
「光一把我放下…」真是的…


光一抱著剛,因為很安心所以很快地就要進入夢鄉了……
「光一…」
「嗯…」
「你覺得牛郎和織女見面了嗎?」
「一定見面了。」
「他們好可憐喔!…一年只能見一次面……」
感覺到胸口溼溼的,剛一定有想到不好的地方了,「剛…」
「…光一…他們因為一年僅能見一次面,當然有說不完的衷曲、道不
盡的悲情,於是那天幾乎都會下著毛毛雨,象徵兩人的淚水…」
「剛…,因為好不容易見到面了,所以是重逢後喜極而泣的淚水。」
「嗯、是喜極而泣的淚水。」
「剛不要想太多。」拍拍剛的背。
「光一我們會一直在一起吧!」
「一定會的……雖然我們不可能天天見面,但是我的心永遠只有你一
個……就算有一天你不愛我了,我也會一直愛著你……」
心中的不安還是被發現了,「笨蛋…我會一直這愛你的。」
「剛好心情好點了嗎?」
「嗯、光一謝謝你…」輕輕的吻了光一的唇……
「剛…」真難得剛主動吻我……
「光一謝謝你趕回來陪我。」
「因為我也很想剛啊!」
「嗯。」
「剛、乖乖的睡覺,不要想太多……」輕輕的拍拍剛的背,哄著剛睡
覺……
「嗯……」
因為很安心加上哭過,所以剛一下就進入夢鄉了……




剛你知道嗎……
無論什麼時候
我都不會忘記
幸福的意義 就是你永遠陪伴在我的左右
不管再過多久
我都只想成為你的守護
雖然我有一點點笨拙
請你要相信我
不管多久以後
我們的愛情依然長存的
有如大地之風
溫暖將圍繞我倆



光一你知道嗎……
就是因為有你
我才可以到現在
只要有你的安慰
我就能堅強起來
因為只有你
是我唯一的信任
我的愛人
不管過了幾個春夏秋冬
我們的戀情依舊會長存的
有如乘天上萬的星星
照亮著我倆的幸福



☆★☆★☆★☆★☆★☆★☆★☆★☆★☆★☆★☆★☆★☆★☆★☆

大家好啊~~~
我是藍夜(*^ー^*)~~~~
不是星羽喔~~~~~( ̄ー ̄)
不要搞錯了喔~~~~(* ̄▽ ̄*)

這次是七夕賀文喔~~~
日本是沒有過七夕情人節的喔~~~
而且也不是過農曆的~~~
是國曆的7月7日~~~
純粹七夕~~~(>人<)

http://blog.pixnet.net/dofu
這是我的小部~~還請多多指教m(_ _ )m
裡面有放其它的文喔~~(〃▽〃)

看完的人還請多多留言&簽名啊m(_ _ )m
謝謝~39~(;°0°)\
掰掰~~~ ε=┏(;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new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